基本資訊

設施名稱
農家民宿 櫻Inn
代表人
三村 敏子
地址
南秋田郡大潟村字西3-4-19
TEL
0185-22-4177(上午9:00前,晚上20:00~22:00受理預約)
FAX
E-mail
t-mimura@ogata.or.jp
價格
純住宿不附餐 成人1人2,500日圓(自行料理則為3,000日圓)
※冬季期間(12月~3月)另加收暖氣費500日圓
設施備品
冰箱、吹風機、毛巾、微波爐、電視
體驗活動
蔬菜栽培、種稻、肥皂製作、和服穿著體驗
Wi-Fi
周邊資訊
至飯店(飯店內的溫泉600日圓)、潟之湯溫泉(500日圓)、夏天用游泳池(免費)步行5分鐘

自由填寫項目

廣闊的田園,吹拂大地的微風……大潟村能讓你在農業生活之餘品味四季更迭的自然。歡迎前來悠閒自在地親手製作德國式的自行料理!

這裡基本上採用「自行料理」的德國模式。天氣好的日子,不妨騎自行車去探訪村子吧♪(備有2台自行車)。這裡歡迎外國客人,由英語能力良好的敏子小姐接待您;先生昭夫則擅長電腦,可以向他們請教一番。另外,農家民宿 櫻Inn也提供讓兒童們從事收成的體驗等服務。

屋主的話

在以人工方式建於湖底的近代村鎮,我們致力於從事友善環境的農業。這裡有許多野鳥來訪,住宅區沿路則有步道與松林,供人們悠閒地散步。春天時綻放的櫻花和油菜花,沿著筆直的道路延展開來,景色美不勝收。本館附近另有溫泉設施,歡迎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