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訊

設施名稱
荷葉之鄉 喜四郎
代表人
千田 秋子
地址
仙北市田澤湖田澤字打野69
TEL
0187-42-2613
FAX
0187-42-2613
E-mail
價格
住1晚附兩餐7,000日圓/住1晚附早餐5,500日圓/純住宿不附餐4,500日圓
※冬季期間另加收暖氣費
設施備品
吹風機、毛巾、牙刷
體驗活動
種田(5月~6月)/採山菜(春)/割稻(9月~10月)/林業體驗(春~秋)/笹餅製作(全年)/建雪屋(冬)
Wi-Fi

自由填寫項目

仙北市田澤湖田澤地區的「荷葉岳」,是本地區的地標性山岳,深受當地居民的喜愛。有豐沛的流水自荷葉岳順流而下,流入這座受到大自然眷顧的寧靜的聚落裡,其中棲息著僅能生活在清流中的「鈍頭杜父魚」。「荷葉之鄉喜四郎」正是建在如此悠靜的郊山中的一間民宿,為住客提供充實的時光。

在這裡,您可體驗到相當受學生及女性喜愛的笹餅製作,笹餅在本地區又被稱為「笹葉餅」或「雞卵」。農家民宿 荷葉之鄉喜四郎的主人千田薫先生、秋子小姐夫妻表示,「希望將這間民宿打造成一間能令人感受到鄉間文化的民宿,但願來此體驗過的人們都能愛上這裡,把這裡當成第二個故鄉。」。走進民宿後方的森林,你可以呼吸到清新的空氣、在清澈河川水的潺潺作響中散步,一切都讓人那麼心曠神怡。在這間民宿裡,隨處可見與自己記憶的某處相互重疊的懷念風景。

※內有寵物(室內犬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