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訊

設施名稱
農家民宿 一之重
代表人
佐藤 郁子
地址
仙北市西木町小淵野字落合153
TEL
0187-47-2156
FAX
0187-47-2156
E-mail
價格
住1晚附兩餐7,000日圓/住1晚附早餐5,000日圓純住宿不附餐4,000日圓
設施備品
吹風機、電視
體驗活動
種田、割稻、蔬菜收成、笹餅製作
Wi-Fi
×

自由填寫項目

「重助」最重視的「重」字包含著我們的心意,希望與來客邂逅,心靈相繋交疊合而為一。一同緩慢地、悠閒地,度過奢華的時光。文靜的民宿媽媽、愛聊天的民宿爸爸等著各位旅客的到來。

佐藤重光、郁子夫妻說道:「希望能讓來客們在此度過悠閒時光,同時也想向各位傳達作為生活原點的『農業』。」餐桌擺滿當季特有的料理,「不管要續幾碗都沒問題唷!」

屋主的話

這是一間建造在清新空氣中的民宿,絲毫不受時間影響、步調緩慢悠閒。不妨進入田地一起來小憩一下,觀賞自四方湧來的清朗麥浪,等待著你的有可能是翠綠色的波浪,而金色穗波搖曳的季節也別有一番風情。我們希望能透過農業,讓各位切實地感受季節的變遷與美麗的自然。

請來品嚐我們親手種植且引以為傲的米。不管要續幾碗都沒問題唷!

敬請住客協助

  1. 請自行準備飲品。
  2. 請自行準備睡衣、牙刷、毛巾等用具。
  3. 入住15:00起,退房10:00
  4. 本民宿的入浴形式為公共浴場,需自行負擔入浴費,敬請包涵。仙北市內有許多提供純入浴不住宿的溫泉,可先在該設施入浴後再來辦理入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