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訊

設施名稱
農家民宿 花水木
代表人
本多 淳子
地址
秋田縣山本郡八峰町峰濱內荒卷字家之上41番地(提供到最近車站之接送服務)
TEL
0185-76-3778(電話受理時間:9:00~21:00)
FAX
0185-76-2954
E-mail
hondazouen@vega.ocn.ne.jp
價格

純住宿不附餐 成人1晚 4,950日圓(早餐1,100日圓/晚餐2,200日圓起/“damako”鍋(hot pot with rice balls)(4~5人份6,600日圓)
※冬季期間(12月~3月)另加收暖氣費550日圓

設施備品
冰箱、吹風機、電視、毛巾
體驗活動
菌床香菇、米、蔬菜、果樹收成體驗,海、河、鄉間、山區散步,調理體驗。價格1小時800日圓。(提供部分免費體驗,請另行洽詢)
Wi-Fi
交通資訊
JR奧羽本線 東能代站15分鐘車程,JR五能線 向能代站6分鐘車程

自由填寫項目

『花水木』位於白神山地山麓,是間坐擁豐富自然環境的悠閒鄉村民宿。電磁爐、廚房、冰箱等自行料理用設備完善,可享受家一般的輕鬆氣氛。

如有需要,亦可為您準備使用本地的安心安全食材製作的餐點,或是享有「稻米之鄉」美名的秋田產的美味日本酒(價格另計)。

歡迎您光臨這間坐落於白神山地大自然中的鄉間農家民宿,體驗農業、享受散步的樂趣,悠閒地度過休假時光。

我們的對浴池十分講究,備有檜木浴池,讓檜木香氛與木質的溫馨消除您的疲勞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