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訊

設施名稱
白神山毛櫸之子教室
代表人
佐尾 和子
地址
山本郡藤里町藤琴字上坊中86番地
TEL
0185-79-3130
FAX
0185-79-3021
E-mail
bunakko@nifty.com
價格
住1晚附兩餐7,500日圓
設施備品
冰箱、吹風機、浴衣
體驗活動
山毛櫸森林散步、登山、河川玩水、夜間健行、採山菜或蕈菇等、烤米棒製作、農林業體驗、玩雪、放流鮭魚幼苗等(須事先預約)
Wi-Fi
×

自由填寫項目

「與大自然成為朋友」

出生成長於都市的屋主,在因緣際會下邂逅了白神山地,被其富饒與美麗所吸引。在世界遺產白神山地山麓的秋田縣藤里町,他以已廢校的小型木造校舎作為故事的舞台,成立了這所「學校」。大自然會教導孩子們他們應該知道的、人生旅途中的許多重要的事情。

屋主的話

「我期盼著各位能在這裡以全身心感受各種體驗與邂逅,成為您美好的回憶。希望即使當各位回到都市中,為了生計疲於奔波之時,也能回想起我們在這裡共度的時光,想起這也是現實生活中的一部分。也希望在『山毛櫸之子教室』的體驗,能成為孩子們的『幼年體驗』,讓他們在長大成人後有一天能領悟『人也是自然的一部分』。衷心祈禱這樣的人會越來越多,從而實現世界和平。

抱著這樣的心願,希望這間『教室』,成為串連起『自然與人』、『人與人』的據點,更增加人們的『往來交流』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