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訊

設施名稱
弁天之宿
代表人
髙橋 京子
地址
由利本莊市東由利老方字五升畑46-1
TEL
0184-69-3039
FAX
E-mail
價格
純住宿不附餐3,900日圓(含税)/住1晚附早餐5,000日圓含税)/住1晚附兩餐6,800日圓含税)
午餐可另行洽詢。
※冬季期間(11月~5月)另加收暖氣費500日圓
設施備品
電視、吹風機、冰箱、淋浴設施、浴池
體驗活動
請另行洽詢
Wi-Fi
周邊資訊
步行範圍內有商店

自由填寫項目

你的「故鄉」在哪裡?這是一個盂蘭盆節返鄉的人,沒有鄉下老家的人,與夥伴們談笑的場所……任何人都能回到這裡的,心靈寄託之宿。

在白天可仰望藍天、入夜可欣賞星空的高台上,有一座小小的民宿。這裡眼前就是巴士站牌,附近還有溫泉,提供充滿木質溫暖的舒適客房。非常適合你與夥伴們在此談笑。一進玄關立刻映入眼簾的是一塊寫著「恵ぐ喜多な」(Egukitana)的看板,這句話是秋田方言,意思是「你來啦!」。

屋主的話

我們為沒有鄉下老家的都市人,為返鄉的本地出身者,提供一個能輕鬆住宿的場所,我們這裡的鄉土料理以「自產自銷」為目標,打造出讓人懷念的家鄉好滋味。 體驗活動由合作夥伴「綠色旅遊研究會」負責,也接待放假期間來此體驗的城市的孩子們。歡迎來此感受鄉間生活,也接受想長期住宿的客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