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訊

設施名稱
泰山堂
代表人
藤井 Keiko
地址
仙北市西木町小淵野字落合56
TEL
0187-47-3103
FAX
0187-49-6022
E-mail
價格
住1晚附兩餐8,000日圓/純住宿不附餐4,000日圓(早餐1,000日圓/晚餐3,000日圓)
設施備品
冰箱、吹風機、毛巾、浴衣
體驗活動
配合季節的農業體驗、烤米棒製作調理體驗等
Wi-Fi
×

自由填寫項目

泰山堂是能讓您接觸仙北市西木町的自然環境與秋田方言的民宿。

在這裡的時光,也許會讓你不知不覺感到,好像找到了另一個故鄉。

屋主藤井Keiko小姐用田裡當季時令農作物,製作出不屬於任何流派、充滿個人特色料理,也令人非常期待,請來此品嚐泰山堂引以為傲的料理吧。

泰山堂四周環繞著水田與農地。

設有地爐的客房相當受歡迎,在這裡度過的悠閒時光和彼此間的對話都仿佛格外溫馨。

也有外國旅客看到這間客房後,開心說道:「以前在《阿信》裡面看過!」

屋主的話

自1996年起一直保持著不變的面貌,時至今日,仍以「希望來客們在此能融入並享受農村的原始面貌」的想法來接待住客。

透過寄送稻米等交流,在客人退房後,我們之間仍保持著來往。

春天,水墨畫般的黑白世界裡,土壤漸漸顯現出茶色的漸層,接著一點點向綠色過渡,最後變成色彩繽紛的季節。我們在這時節撒下蔬菜的種子。

慢慢地,種子長出小小新芽、逐漸茁壯。「趕快長大吧~」。我們這樣期待著,夢想也愈加清晰起來。

等它們長到更大一點時,我們便不禁開始回想,以它們製成的料理曾給品嚐過的客人們帶來過怎樣的笑容。對土壤說聲謝謝後,我們又開始想像即將邂逅的新的客人,依採收到的蔬菜來構思菜單與製作料理。每餐都會奉上10道以上菜色。

敬請住客協助

  1. 請自行準備飲品。
  2. 請自行準備睡衣、牙刷、毛巾等用具。
  3. 入住15:00起,退房10:00

如果入住時間發生延遲或提前的狀況,敬請事先告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