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訊

設施名稱
Farm Inn Nature京美園
代表人
小松 京子
地址
大仙市清水字沖鄉大清水32
TEL
0187-56-2478
FAX
0187-56-2478
E-mail
價格
住1晚附兩餐6,000日圓(含稅)
※冬季期間另加收暖氣費
設施備品
電視、冰箱、吹風機、毛巾
體驗活動
農業體驗、乾燥花製作、米粉料理製作等
Wi-Fi
×

自由填寫項目

將視野由秋田擴展到海外,學習「綠色旅遊」後運用該經驗,打造出我們夢想中的Farm Inn。

心裡掛念的那個關照過自己的人、在秋田製造回憶,來到這裡的人……

正因為瞭解每一次邂逅的重要,我們以獨有的風格、全心的款待歡迎來訪的你。

屋主的話

之所以為民宿取名「Farm Inn Nature」,是因為希望能將我學習到的海外綠色旅遊,與持續關注的「自然食」建立連結;「京美園」則是以我與家人的名字組成,我將希望寄託給孩子們,期盼未來能把農園交棒給子孫。我持有農山漁村女性實踐專家認證,並希望能更加透過農業,在這間民宿裡與人們進行各種交流。

我們居住的大仙市清水地區,正如其名是個擁有豐富湧水的清水之鄉。歡迎大家前來這個依然保留著自然景觀、充滿秋田風情之地,享受緩慢悠閒的生活。無論是秋田旅客、都會旅客或是海外旅客,都竭誠歡迎您的到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