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訊

設施名稱
茅草山莊格山
代表人
阿部 雄太
地址
秋田縣雄勝郡羽後町田代字梺61
TEL
書店Mikenes(格山事務所)0183-62-5009
FAX
0183-62-4609
E-mail
價格
包棟15,000日圓(最多容納5人)(晚餐2,300日圓/人,早餐800日圓/人)
設施備品
吹風機、冰箱、毛巾、牙刷
體驗活動
Wi-Fi
×

自由填寫項目

擁有100年以上歷史的茅草屋頂民家,注入了全新生命。

誕生於羽後町田代地區的「格山」,與山里風景融為一體,以充滿風情的風貌,迎接到訪的各位。

前代家主一直專心守護著這裡,為了傳承他的意志,我們結集區域居民的智慧與力量,接過世代交替的接力棒。

歡迎你來與家人或意氣相投的好友們,享受「讓身心都煥然一新的另一個世界」。

餐點方案介紹

<方案1>自行料理

從食材採買到調理料理,都由您自行處理的方案。山莊的地爐或廚房(木炭、火鉢、鍋具、3口瓦斯爐、電子鍋、微波爐、餐具)等,均可自由使用。※無須另收使用費。

<方案2>格山定食

由格山的服務人員,用心為您製作以本地鄉土料理為主角的餐點。價格分別如下。如須追加料理,推薦善用由格山步行即達的餐廳「結心」的外送服務(推薦其前菜!)。※最後點餐時間為21:00。料理將由「結心」服務人員為您送到餐桌(每週二公休)。

晚餐:每人2,300日圓/早餐:每人800日圓

<方案3>搗麻糬體驗

讓住客使用臼、杵,體驗從前的搗麻糬,並用搗成的麻糬做成料理(紅豆餡麻糬、黃豆粉麻糬、味噌清湯麻糬等),供您享用。價格如下。

搗麻糬體驗1組:4,200日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