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訊

設施名稱
農家民宿 重松之家
代表人
佐藤 重博
地址
秋田市上新城小又字田中13
TEL
018-870-2345
FAX
E-mail
價格
住1晚附兩餐6,000日圓(含稅)/住1晚附早餐5,000日圓(含稅)
設施備品
冰箱、吹風機、電視
體驗活動
味噌製作、蔬菜製作、種田、割稻、笹葉棕、味噌烤米棒、搗麻糬
Wi-Fi
交通資訊
秋田站約20分鐘車程

自由填寫項目

小又地區有著廣闊的田園風光。無論你是想要嘗試新的體驗,或是單純想要度過一段悠閒時光,都「希望你再回來唷~」。

提供現已少見的、用窯灶煮成的米飯(需事先預約)。香噴噴的「鍋巴」與熱騰騰的米飯十分可口!另外供應給住宿者的「生雞蛋飯」也大受好評。

屋主的話

這裡是秋田市的第1所農家民宿。由於是自宅兼農家民宿,在這裡,你能隨興悠然地度過美好時光。

我們是專業農家,但當4個孩子都結婚離家自立、雙親也相繼離世後,只剩下我們夫妻兩個,突然讓我們感到很寂寞。

「過了60歲,我們究竟還能做什麼呢?」在思考這件事的時候,恰巧看到電視上的農家民宿介紹,因此觸發了我們,使我們有了「我們應該也可以開間農家民宿吧……想試試看。」的想法。

「我們希望能讓都會的孩子們來此體驗農業、接觸土壤。希望讓他們呼吸鄉間空氣、看看青蛙、蜻蜓、螢火蟲,還有在大自然的天空裡飛翔的鳥兒們。」我們夫妻倆這麼討論著。

我們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,也期盼各位旅客們也能夠來此品嚐山菜、本地蔬菜、從河裡捕捉到的螃蟹、魚、泥鰍,和用窯灶炊煮的米飯。由衷希望你來此休養你的「心靈」,期待你的到訪。